close
最近只要有空就是在打包東西!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!

剛剛才把抽屜跟書桌上的東西稍微打包一下,就用了兩個紙箱

雖然說只是那種裝中瓶礦泉水的箱子,但是那個量也是很驚人的!

沒想到我的小東西有那麼多

另外!

衣服還沒整理!

化妝品還沒整理!

飾品還沒整理!

畫具還沒整理!

娃娃還沒整理!

作品還沒整理!

杯碗瓢盆還沒整理!

儲備糧食還沒整理!

天啊!

怎麼這麼多東西要整哩!

我現在只是暫時的把一些課本收好而已耶!

怎麼還有那麼多東西要收拾啊!

最重要的還有電腦跟電風扇!

天啊!

賜給我一個小精靈吧!

我也要有一個會幫我做家事的小精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75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